市委统战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班子和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聂建军作了点评,指出这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精准聚焦巡察反馈问题、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开得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对照市委巡察整改要求,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聂建军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巡察整改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记者 商雅雯)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