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举行

  4月1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孔凡萍主持并讲话。

  孔凡萍指出,本次学习班主题重大、安排紧凑,几天来,学员们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教材、认真听取省委宣讲团宣讲与市委书记李宽端专题党课,边学习、边思考、边聆听、边领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进一步深化了为民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奋斗精神,普遍受到了深刻教育,有了新的收获和提升。

  孔凡萍强调,学习党史,重在紧扣自身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入学习,深刻感悟,深化认知,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加强生态保护治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不断开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保障改善民生、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开展服务群众“大走访”,真心实意解决民生难题,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结合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突出专业专注,勇于攻坚克难,全力担当尽责,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第一期专题学习班600余名学员参加结业式,6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记者 周乃东)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