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东营举行

/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4月1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东营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市委副书记孔凡萍,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出席。

/

/

/

/

/

  报告会上,孙丰华紧紧围绕“百年党史是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把握的重大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非常专业深刻的辅导。

/

  李宽端在主持时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悟真理力量,在办实事中筑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扛牢时代重任。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扎扎实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认真梳理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实事求是地为群众解决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要着力做好“六稳”“六保”、疫情防控、安全发展等工作,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

  市级领导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学员,市直机关、市属国有企业、离退休干部代表,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代表等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举行,省黄三角农高区、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和市直部门设分会场,全市共有1700余人参加。

/

  下午,孙丰华一行参观了《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并来到广饶县大王镇刘集后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李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