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东营(33)|东营的春天美得不像话!

/

栏目主持人 张坤

width=50

春色满园关不住,

这个春天,

仿佛格外的明媚艳丽,

在我们的城市里到处都是诗情画意。

桃红柳绿,追在时光的背后,

深怕漏掉每一次花开的细节。

最美人间四月天,

不知不觉城市已化为花的海洋,

让人赞叹春天的美好和造物的神奇……

/

/

/

/

/

/

/

/

/

/

/

/

/

以上图片:郭郡/摄

 一脸稚嫩,一脸欢喜,仿佛艳艳的花在与他捉迷藏。那些绚烂的花定然只是藏了起来,只要用心找寻,仍是会觅得其芳踪。

  春天的脚步很轻,但处处都能发现的身影,它悄悄地落到了朵朵盛开的郁金香上。一展妩媚的优雅身姿。春的情谊很浓,一股脑的催生了漫野的姹紫嫣红。霎时间,都被五颜六色的笑颜覆盖,一朵朵,一枝枝,热烈缤纷,迎风摇摆。

width=120

/

/

许青/摄

  带着一颗激动的心漫步花海, 朵朵清丽,瓣瓣生香,淡淡的花香无时不刻的在萦绕着你,伴着蜂鸣蝶舞的美妙和声,一朵朵,一簇簇,娇艳明媚,粉色光影流动,暗香氤氲迷漫。花儿的灼灼其华是其最华丽辉煌的背景,不管你来与不来,看与不看,它都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华丽的上演,唯美而又充满了诗意。

width=120

/

杜华章/摄

  浅浅的粉,正是浓淡相宜,恰到好处,增之一分嫌艳,减之一分则嫌淡。

width=120

/

吕雅茜/摄

  最爱那一抹紫色,带着梦幻般的神采,穿越时空与你相遇。

(本期图文由记者 李玲提供)

/

/

/

dyw@dy.shandong.cn

/

0546-8332890

我们关注这个城市的发展

感受这个城市的生机

憧憬这个城市的未来

期待你的参与

把你最真实的感受

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下来

让我们一起见证东营发展

与东营共成长

/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