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会见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 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一行

  2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会见了首位受邀来我市参加“省级银行行长走进东营”活动的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一行。

  陈必昌对徐效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东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陈必昌指出,当前,东营正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聚力推进“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九大改革攻坚”,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实施,推动产业链加快向中高端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后劲充足。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有力支撑。

  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深入推进金融生态建设,统筹推进金融服务、风险防控和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中行山东省分行继续关心和支持东营发展,在信贷投放、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给予东营更多倾斜和支持。

  徐效强对我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东营产业基础良好,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加快,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拓宽合作领域,为东营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努力实现金融和经济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俊峰等参加会见。

(记者:文/王俊杰 图/周广学)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