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工作安排,把握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有序开展。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落实重大国家战略结合起来,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九大改革攻坚”结合起来,以推进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接受思想教育、参与实践活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学习教育中来。

(记者:文/葛铸聪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