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月26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关于表扬2020年度东营组织工作创新奖的通报》,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精心组织建党100周年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严格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优化奖惩分明的考核机制,推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要高质量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持续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攻坚,实施“两新”组织党建攻坚行动,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各类优秀人才集聚发展,深入推进人才制度改革攻坚,加快构建良好人才发展生态,打造区域性人才聚集高地。要开展“素质能力提升年”,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境界格局,增强专业能力,注重崇德修身,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全面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张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