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2月26日,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动员各提案办理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推动提案办理制度化、规范化;各提案承办单位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抓手,切实推进提案办理落实;市政协紧抓关键环节,确保办理时效,全年提案办理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高水平完成2021年提案办理任务,既是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需要,也对促进部门工作、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意识;加强协商,切实凝聚提案办理的工作合力;突出重点,切实提升提案办理的实际效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认真的工作态度把这项工作办实办好。

  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高雳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具体意见。

(记者 周乃东 实习生 陈雅琦)

责任编辑: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