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喀农业合作招商洽谈会在我市召开

  2月26日,喀什地区党政干部乡村振兴考察团在我市召开鲁喀农业招商合作洽谈会。

/

  洽谈会上,播放了东营市、喀什地区和疏勒县宣传片。市农业农村局、喀什地区和疏勒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我市、喀什整体情况及疏勒县特色种植业、设施农业发展、畜禽综合加工、农业消费市场、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在农业发展上双方愿意进行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参会的10家我市农业龙头企业分别介绍公司情况和合作意向;其中,在互动交流环节有3家企业,就劳务用工、土地资源、政策扶持、原材料等情况进行现场提问,考察团成员一一解答。

  据悉,本次洽谈会由东营市援疆工作指挥部、市农业局共同承办,旨在加大喀什、疏勒宣传推介的同时,利用我市农业产业发展优势,进一步加强鲁喀农业龙头企业沟通交流,交流发展经验,建立合作关系,为更好的助推喀什、疏勒农业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记者 赵鹏飞)

责任编辑: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