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和园社区: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月25日上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和园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学党史、知国情、做党的好少年”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领导核心。老师精彩讲述吸引着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他向学生们介绍了在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探索、艰苦奋斗、勇往直前、战胜艰难险阻,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奋斗历程,通过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向学生们讲述中国共产党优秀的品质。讲课过程中党员讲得认真,学生们听得入神。

  为加强青少年对党的认识,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爱党热情,社区还特别设置了“党史”主题手抄报互动环节。孩子们积极酝酿,运用党史课中所了解的知识,以“党的历史我知道”为主题,精心设计自己喜欢的版面,绘制美丽的图画,配上丰富多彩的文字表达自己的对党的认识,送出自己的对党的祝福。一个小时后,志愿者们相继完成了作品,一幅幅内容丰富的手抄报呈现在眼前。学生们还一一上台展示了自己的作品,阐述了自己对党的理解,和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志愿者活动进行得很顺利,现场气氛很是踊跃。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次“学党史、知国情、做党的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使他们更加了解和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并从党辉煌的奋斗历程中学会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志奋发图强,好好学习,争做一名新时代的青少年。

(记者 宋乃俊 通讯员 杨丽坤 徐贝贝)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