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94号)

  由东营区选出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崔志祥、巩汝训请求辞去所担任的代表职务,东营区人大常委会已召开会议决定接受崔志祥、巩汝训的辞职请求。由河口区选出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薄成收请求辞去所担任的代表职务,河口区人大常委会已召开会议决定接受薄成收的辞职请求。由广饶县选出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明安、刘桂华、张春栋、李卫国请求辞去所担任的代表职务,广饶县人大常委会已召开会议决定接受李明安、刘桂华、张春栋、李卫国的辞职请求。由利津县选出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赵学强请求辞去所担任的代表职务,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已召开会议决定接受赵学强的辞职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崔志祥、巩汝训、薄成收、李明安、刘桂华、张春栋、李卫国、赵学强等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崔志祥已辞去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其担任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东营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孙永壮、聂晓炜、燕雪英(女)、康茂礼、张和森、杜丙国为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河口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于红波、师辉、赵书刚为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广饶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孔凡萍(女)、赵国滨、宋小朋为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利津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英慧(女)、刘文林为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东营军分区补选翟世界为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2次会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