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1月1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收听收看后,我市就做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迅速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要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两危一货”和校车运输企业加强监督检查,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纳入综治体系,切实提升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水平。要切实加强城区道路疏堵保畅,真正让快速路快起来、让城区路畅通起来。要全力做好“春运”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胜利”。要扎实推进“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健全道路交通事故紧急救援机制,提高应急救援水平。要坚决将各项部署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参加收听收看并讲话。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