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托好乒乓球,加油!”、“套这个,套这个!”在金融港社区唐正四季花园的广场上,人山人海,居民们尽情地欢呼着,为参加游戏的选手们加油助威。

  为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鼓励并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与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12月26日上午,金融港社区开展了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边是社区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的一个个“摊位”,居民们可以免费参与“大转盘答题”、“大富翁”、“套圈欢欢乐”等各种有关垃圾分类的小游戏,并根据成绩抽取小奖品。另一边是精彩纷呈的文艺展,街舞、吉他演唱、环保时装秀、垃圾分类手抄报大比武等,为居民提供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通过这样通俗易懂的形式,不仅能够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其中,学到很多垃圾分类的小知识,还锻炼了孩子的眼手协调能力,丰富了孩子对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有助于加强邻里之间的交流学习,为垃圾分类助力。”金融港社区工作人员说到。社区接下来还将在辖区每个居民区相继开展垃圾分类相关活动,进一步推广环境保护的理念,鼓励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不断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