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12月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和城乡居民冬季取暖安全防范视频会议。

  收听收看后,我市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慎讲成绩、常抓不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树牢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要突出季节特点,着力加强燃气和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安全管理、一氧化碳中毒防范、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统筹推进,全力抓好危化品道路运输“五个专项整治”、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化工园区特勤消防站建设、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参加收听收看并讲话。

(记者 魏安栋)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