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县区委书记暨其他党政正职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12月3日,2020年度县区委书记暨其他党政正职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会上,县区委书记等10名述责述廉对象紧扣“责”和“廉”两大主题,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并接受市纪委委员的询问和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示范带动,发挥好“头雁”效应,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做好守土有责、廉洁从政的表率,努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坚持权责一致,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积极探索科学分权,进一步加强公开,规范选人用人,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发挥监督职能。要抓好党建制度落实,强化党建引领,用好“四种形态”,从严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