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东营》第三十一期播出 市司法局接受现场问政

  12月2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大型电视问政栏目《问政东营》第三十一期在东营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本期,市司法局接受了现场问政。节目采取直播方式,直播期间反映了法治宣传阵地设施损坏利用率不高、“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落实不到位、法律援助线上办理难、公共法律服务质量低、律所管理“散乱差”等问题,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就这些问题给出答复,并作出公开承诺。

  《问政东营》是东营首档电视问政节目,每期邀请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市属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走进演播厅,针对政策措施不落实、管理服务不到位、职能部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现场接受电视问政。通过电视问政,倒逼干部履职尽责,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市政协副主席张敏在演播厅观看了节目直播。

(记者 魏安栋)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