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早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到垦利区垦利街道东方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孙早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的重大意义和时代背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孙早军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会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把握准、落实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会后,孙早军实地调研了东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兴隆街道渔洼村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记者 魏安栋)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