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期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举行

  11月28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期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主持并讲话。

  柳景武指出,通过3天紧张有序的学习研讨,学员们对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把握,目标方向更加清晰,能力本领持续提升,使命担当得到强化,更加坚定了加快推进新时代东营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柳景武强调,深入学习和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决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研究谋划“十四五”发展上更加科学精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加聚力用劲,加快推进发展理念的深层次变革、发展方式的根本性转变、发展动力的全面重塑;要在改善民生改进社会治理上更加用心用情,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在提高全市党的建设质量上更加务实进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记者 周乃东)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