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召开

  11月25日,全市统战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作宣讲报告。

  会上,聂建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为题,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等5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聂建军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对外交流合作水平。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引导全市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为我市“十四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营造良好环境,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