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欢迎仪式

  11月25日,我市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欢迎仪式,欢迎我市2020年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市委副书记孔凡萍出席欢迎仪式。

  孔凡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5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孔凡萍指出,劳动创造财富、创造价值,劳模群体是我市创新发展源泉的优秀代表,劳模群体所作的贡献为我市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也充分展现了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她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劳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带头作用,让勤奋做事、勤勉做人、勤劳致富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与时俱进、再创佳绩,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魏安栋)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