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对市乡村振兴考核调度会议召开

  11月22日,省对市乡村振兴考核调度会议召开,听取有关指标运行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孔凡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韩利学主持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孔凡萍指出,乡村振兴考核是省对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深入分析考核要求,做到优势指标盯紧抓牢、短板不足抓紧补齐,确保考核取得良好成绩。要围绕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人才培育、文明实践重点工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方面,进一步做实基础性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挖掘培育特色亮点,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讲好乡村振兴东营故事。要压实工作责任,牵头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指导调度,各责任单位要各负其责、抓好指标运行,共同推动乡村振兴考核任务落到实处。

  韩利学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具体工作安排讲了意见,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聚力解决突出问题,巩固提升各项工作,为全市综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周乃东)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