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环境工作组成立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召开

  11月21日,市水环境工作组成立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召开,决定在市生态环保和“四减四增”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专班下成立水环境工作组,负责全市水环境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水是基础性的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的经济资源,做好水环境治理工作,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环节,更是保障水环境安全的迫切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谋划、科学决策,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扭转不利局面,推动我市水环境质量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东营在省里地位的高度,主动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水环境治理效能。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工作措施,以雷厉风行的作风、踏实肯干的劲头、超常规的举措,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全力推动我市水环境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副市长韩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安劲舟)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