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观鸟秘境”正式开放

  为进一步推动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塑造“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形象,丰富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游玩产品,10月30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召开“观鸟秘境”正式开放发布会,介绍“观鸟秘境”旅游产品相关情况。

  据了解,“观鸟秘境”依托15万亩湿地恢复区规划开发,观鸟道路全长15公里,建设3处标志性观鸟屋和观鸟廊道,投用新设计的生态观鸟车,开展高端定制化观鸟摄影活动。“观鸟秘境”正式开放后,游客可通过黄河口生态旅游官网预约或到游客中心售票处购买门票,门票价格300元/人/天;同时,为更好地维护生态,最大限度避免惊扰鸟类,每天限量100名游客进入观鸟秘境参观。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将以“观鸟秘境”为节点,深入开展鸟类科普、研学、亲子等活动,让更多喜爱观鸟摄影及爱鸟护鸟的游客近距离观赏到许多珍惜鸟类,共同倡导爱鸟护鸟理念,共筑人鸟和谐乐园,将黄河入海美景呈现给全世界。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王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