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验收组来我市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10月29日、30日,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验收组来我市开展评估验收工作,并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验收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出席会议。

  会上,验收组一行听取了全市、垦利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了我市整治工作档案资料。

  验收组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验收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共同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往实里做、往深里走。要准确把握评估验收标准和要求,进一步明确验收重点、方式和责任,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打好秋冬整治战役,构建长效机制,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确保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会后,评估验收组到垦利区、广饶县实地检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王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