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召开青年企业家协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10月28日,我市召开青年企业家协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青企协前期的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表彰了“青春担当好企业”“青春担当好会员”,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东青店小二”助企服务队进行了授牌、授旗,发布了“东青创业扶持计划”、举行了“希望小屋”爱心捐赠仪式。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新时代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做忠诚可靠的有志青年企业家。要勇于开拓创新,结合东营优势特点,实现新突破;走在前沿,钻研“高精尖”,并积极为我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出谋献策,做担当实干的有为青年企业家。要勇担社会责任,自觉维护经济秩序与社会正义,做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表率,做义利兼顾的有德青年企业家。

  副市长刘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商雅雯)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