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景武到市委党校新校现场办公

  10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到市委党校新校现场办公,实地查看了市委党校新校图书教学中心、教研服务中心、宿舍楼等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党校新校建设、市区一体化办学体制改革和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柳景武强调,党校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动我市党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新校工程建设进度,同步做好教育教学设施配备工作和搬迁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努力把党校新校区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落实好党委办学主体责任,加强党校领导班子、师资队伍和精品课程建设,推动市区一体化办学体制改革和县级党校分类建设落地见效,为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我市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