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到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

  10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到市公安局调研,亲切看望慰问公安民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参加活动。

/

  陈必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指挥中心、省级生态检验鉴定实验室、违法犯罪大数据研究中心,与基层站所视频连线,了解值班备勤情况,对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纪律作风、精湛的业务技能给予高度评价。

/

  陈必昌指出,公安机关是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力军,是人民群众的保护神,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冲在一线,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广大公安民警始终保持高昂斗志、连续奋战,展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市委、市政府给予充分肯定。

/

  陈必昌表示,当前,东营面临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全市上下正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十大改革攻坚”“四项重点工作”和“九个三年行动计划”,狠抓“六稳”“六保”工作落地。全市公安机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要求,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尖刀”和“拳头”作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涉油、涉毒、涉环境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危爆领域风险管控能力,稳固筑牢公共安全防线。要加强队伍教育管理,锻造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为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文/王俊杰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