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10月21日至22日,全市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从农村基层党建现实需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际现状等角度深化认识。要按照“一年抓典型引领、两年抓全面规范、三年抓全域提升”的工作思路,适度超前,稳步推进实施。要注重在强化支部引领、宣传动员群众、选好主导产业、抓好平台建设和加强示范引领等方面下足功夫,推动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力量,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东营市工作队总联络员牵头负责人陈有良出席。市农业农村局和各县区进行交流发言。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先后到栖霞市与我市现代农业示范区的6个村、项目现场开展观摩。

(记者 安劲舟)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