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及机关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10月22日,市政协及机关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泽浦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吉能、生钦勇、张义泉、张敏、刘志坚,秘书长高雳,市政协机关有关县级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部分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研讨交流。

  陈泽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坚定了我们持续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对于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应对新形势新变化,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陈泽浦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围绕我市“十大改革攻坚”任务,认真研究全面深化改革中的关键性、制约性和深层次问题,把握深化改革的关键点,找准服务发展的突破口,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确保政协履职与中心大局贴得更紧、融入更深。要自觉运用改革精神、创新理念来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工作机制,改革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履职全过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地展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要发挥政协优势,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联系所在界别群众,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凝心聚力的工作,形成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共识,持续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传递信心力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推动东营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魏安栋)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