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东营市委六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杨梦斌、陈安忠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机关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郑建军指出,这次全会特别是李宽端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改革攻坚,狠抓“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效和面临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方向明、思路清、举措实,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郑建军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计划,拿出落实措施,学深悟透做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认真履行人大职责,准确把握市委提出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对标全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找准工作结合点,做到坚决执行,认真践行,不断增强保障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自觉和使命担当,依法推动和保障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完善思路举措,按照时间顺序和轻重缓急列出工作清单,出实招、干实活、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记者 魏安栋)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