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之家”广场舞大赛精彩纷呈

  歌颂新时代,舞动爱国情。9月25日,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促进和美之家创建工作提档升级,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开展,由信和信集团冠名,东营日报社、东营区委宣传部主办,东营区妇联和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赞助的东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美之家”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在本次比赛中,不仅有规定套路广场舞,还有由各队创新编排的、充满时尚元素的广场舞,他们的精彩表演为现场以及网络上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

  经过层层选拔后,11支队伍脱颖而出,近3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竞技,展示风采,舞出幸福生活的魅力。参赛曲目分为规定曲目《幸福小康》、《和美之家》两首和自选曲目一首。

/

/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当天气温有点高,广场舞爱好者们热情不减。比赛过程中,11支参赛队伍盛装亮相,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踩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翩翩起舞,或激情飞扬,或温婉柔顺,或气势磅礴,尽情向现场观众、评委展示他们的优美舞姿。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持续不断的掌声、喝彩声,展现出了广场舞的独特魅力。

/

  胜园科苑阳光艺术团的负责人赛后告诉记者:“得知举办广场舞大赛的消息后,我第一时间组织姐妹们报名。为了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从舞蹈编排、音乐选择再到服饰妆容的搭配,我们都花费了很多心思。这次比赛获奖,也不枉我们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真的很开心,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广场舞健身的行列中来。”

/

  近年来,东营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联办文化活动、联推文化项目、联建文艺队伍,油地文化互融互通更加广泛,油地一家亲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举办“和美之家”广场舞比赛,旨在有效推进和美之家创建,深化油地融合,倡导健康、文明、科学、时尚的生活方式。本次广场舞大赛不仅是和美之家创建工作的有效宣传和展示,更是创建内涵的有效提升,进一步丰富了东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

  (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