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丽来东营市调研信访工作

  9月22日至2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晓丽带队来我市调研信访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分别陪同调研。

  范晓丽一行先后到市市域治理运行管理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辽河社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市信访局、永安镇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兴隆街道后李村、垦利街道和平社区及垦利区非诉讼纠纷化解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范晓丽对我市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信访工作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一项能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能为党和政府分忧的重要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东营上下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坚持系统抓、抓系统,条块结合,主动作为,切实把信访工作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中来;要重点攻坚再发力,抓源头、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充分用好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这一重要抓手;要工作责任再压实,明确领导干部、职能部门及基层属地责任,打造一批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队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努力推动东营信访工作水平走到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记者 周乃东)

责任编辑:周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