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东盟专场会议

  9月2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东盟专场会议。我市设分会场,进行重点项目签约,以“深化沟通、合作共赢”为主题,对我市进行推介并与外方嘉宾连线交流。

  会议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同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样,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东营作为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将切实担负起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责任。实施国家战略,既需要东营人励志图强、加压奋进,也需要凝聚各方力量,携手共同发展。我市将借助本次盛会,宣传东营机遇,举办推介洽谈活动,与东盟各跨国公司探讨合作,共谋发展,以最大热情,尽最大努力,提供全方位服务,创造最优环境,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与外方嘉宾连线交流,副市长李俊峰主持并讲话。

  (记者 安劲舟)

责任编辑:周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