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团市委一行来我市调研共青团工作

  9月17日,共青团重庆市委书记张继军带队到我市调研共青团工作。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参加调研并与考察团进行了工作交流。

  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东营市青年之家旗舰店、东营光谷未来城、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张继军对我市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东营团市委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广、组织管理严谨有序、活力成效明显,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程度不断提升。东营市青年之家旗舰店各项工作牢牢抓住青年群体这一核心要素,不断提升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和联系服务青年工作实效,值得学习推广。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团建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地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团市委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关于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的工作部署,创新扶贫协作体制机制,深化与新疆、重庆酉阳的扶贫协作,累计捐赠物资300余万元。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