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

  9月1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会议以“安全文化提升城市安全”为主题,学习交流南京、深圳、沈阳、烟台、常德等城市安全发展经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海纳百川的文化自信培育城市安全文化体系,发挥文化的引领作用,把安全转化为全社会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要坚持舆论宣传引导和社会监督,注重全方位贯穿,深层次融合,以润物细无声的文化力量提高城市安全管理的软实力。要树立安全意识和安全思维,营造舒适安全的城市环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城市发展提供有力保证。要注重实干实效,坚持统筹兼顾抓落实,结合重点工作实现纵深推进。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拿出创城工作的韧劲来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全面推动城市安全水平的不断提升。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参加收听收看。

 (记者 安劲舟)

责任编辑: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