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会见许晓曦一行

  9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会见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国贸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晓曦一行。

  陈必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东营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黄河入海口城市,也是胜利油田和渤海油田的主产区,自然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近年来,全市上下围绕“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目标定位,着力培育石化、橡胶、石油装备、有色金属、新材料五大特色产业,现代高效农业、文化旅游两大优势产业和生物医药、航空航天两大未来产业。特别是围绕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深入挖掘世界级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发展供应链、文化旅游、地产、金融等产业方面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发现更多契合点、切入点、合作点,携手推进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许晓曦简要介绍了厦门国贸发展情况,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东营市的沟通交流,围绕橡胶轮胎、石油化工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聚焦文化旅游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为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文/魏安栋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