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胜利油田纪委联合对油田分公司物资管理配送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9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李永哲,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胜利油田分公司物资管理配送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约谈中指出,油地纪委联合对配送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既是谈话提醒,也是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作为配送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清存在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逐项分析问题原因和漏洞,认真加以解决;要强化责任意识,健全完善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大廉政风险排查力度;要认真抓好党员干部常态化廉政教育,为党员干部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为胜利油田和东营区域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胜利油田分公司物资管理配送中心党委书记、经理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