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东营》第二十六期播出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接受现场问政

  9月16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大型电视问政栏目《问政东营》第二十六期在东营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

  本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接受了现场问政。节目采取直播方式,直播期间反映了行政审批需重复提交材料、化工园区安全隐患多、厂房建筑长期闲置、住宅小区“失管”、农贸市场占道经营秩序差等问题,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就这些问题给出答复,并作出公开承诺。

/

/

  《问政东营》是东营首档电视问政节目,每期邀请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市属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走进演播厅,针对政策措施不落实、管理服务不到位、职能部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现场接受电视问政。通过电视问政,倒逼干部履职尽责,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在演播厅观看了节目直播。

  (记者 商雅雯)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