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9月15日,全市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五个县区今年以来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以及五个振兴牵头部门负责省对市乡村振兴考核指标运行情况的汇报,解读了《2020年度各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指标标准》,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十分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项目导向、考核导向,持续在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上下狠功夫,在放大优势、打造亮点上谋求突破,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力攻坚,压实责任,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抓牢重点工作推进,抓实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做好考核验收工作。要强化措施,加强督导调度,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东营力量。

  副市长韩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