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景武调研我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

  9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到京调研我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并召开全市在京流动党员座谈会。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副书记、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刘彬礼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驻京及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县区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书记和在京流动党员、务工人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柳景武充分肯定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工作,并对深化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加强在京流动党员管理服务提出明确要求。柳景武强调,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政治属性,履行政治责任,发挥政治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在京流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科学设置调整党组织,配齐配强骨干力量,强化经费阵地保障,着力夯实组织基础;要强化管理服务,深入开展“支部走进党员心里、党员走进群众心里”工作,规范完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积极推动双向共管,切实提高在京流动党员管理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积极搭建载体平台,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实施“反哺家乡”行动,积极推进“人才回引”工程,引导广大在京流动党员和务工人员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助推东营高质量发展。

(程涛)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