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与市科技局联合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8月25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市科技局创新型城市建设行动党支部在省黄三角农高区联合开展共建活动,并就创新型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有关重点工作开展了日常督查调研。

  活动中,大家现场观看了黄三角农高区及国家现代农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宣传片,对新一代清洁能源智能农机装备中试研发平台、益虫资源综合利用中试研发平台及盐地藜麦种质创新与产业化开发平台进行了重点观摩,就现代农业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与国家现代农业技术创新中心专班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这是市政协机关与市科技局首次以支部共建活动的方式来推进督查调研工作,形式新、效果好、收获大,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重点项目建设,加快了创新型城市建设步伐。

  省黄三角农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润国,市政协副主席张义泉,省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守宝参加活动。

(记者 周乃东)

责任编辑:周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