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验收工作会议召开

  8月14日下午,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验收工作会议召开,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三年行动评估验收,是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全面总结和检验,是对我市三年工作的一次大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评估验收,交好“政治卷”“民生卷”“考核卷”,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确保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细致做好准备工作,根据我市制定出台的三年行动评估验收方案,吃透指标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抓紧整改提升,切实把评估验收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抓实重点任务,强化典型引领,坚持统筹推进,强化保障措施,全力做好评估验收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确保顺利通过省评估验收,让三年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副市长韩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魏安栋)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