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军督导检查商贸城网格集中整治和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8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到东城商贸城督导检查商贸城网格集中整治和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王晓军在东城商贸城实地查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创城工作已进入临战阶段,从检查的情况看,商贸城乱搭乱建、乱停乱放、店外经营等现象仍然存在,整治的任务依然艰巨,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创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抓实主体责任,明确整治标准,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精细化管理,健全常态化机制,集中人力物力,迅速提升商贸城整治面貌。市发改委等网格责任部门要加强督促协调,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让更多市民参与、理解和支持创城工作,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记者 安劲舟)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