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法院工作情况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8月14日下午,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法院总体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法院取得的成绩,并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东营法院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进步,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国法院前列。市法院一贯重视、支持统战工作,使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较好落实,营造了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浓厚氛围。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法院在统战工作中的特殊职能作用,加强与党外人士合作共事,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提供充分司法保障和服务。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伟忠,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市政协副主席张义泉、刘志坚等出席座谈会。

(记者 宋东 通讯员 李楠楠)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