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景武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人才工作

  8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人才工作。

  柳景武到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波鸿(中国)轨交高速轨道交通车轮及配套产业链项目等7个企业及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人才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引才用才遇到的困难问题。

  柳景武指出,人才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关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支持企业引进、培育技术人才,提高创新能力及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创新引才模式、完善引才体系,聚焦产业招引高端人才、打造高端聚才平台,大力吸引聚集各类优秀人才。要完善激励机制,通过现金奖励、股权分红、授予称号等多种方式,充分调动人才的工作积极性,有效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强化人才服务保障,切实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让人才安心干事创业,努力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 

 (记者 贾重霄)

责任编辑:周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