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欢动、全民嗨“啤”、共度盛夏!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今日开幕

  夏日炎炎,夜幕降临,而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的一角,音乐响起,霓虹灯也纷纷亮起。8月7日,“众成地产”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在这里盛大启幕。这一大型综合性美食活动,汇集啤酒、美食、文化、娱乐、旅游等多种元素为一体,是一场独具东营特色文化全民参与的啤酒美食盛宴!

/

  喝——啤酒空运率“鲜”而来。本届啤酒美食节采用更能烘托节日氛围的“围合式”啤酒大篷布局,单个建设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啤酒大篷3个。为使游客体验纯正、鲜爽的啤酒,主办方引进了青岛啤酒,德国慕尼黑,白俄罗斯啤酒等3个品牌系列90余种啤酒,很多国外的品牌都是空运而来,最大限度地保证啤酒新鲜度。

  吃——美食荟萃一饱口福。指动尝羹供上客,香飘御膳款嘉宾。本次啤酒美食节建设休闲美食长廊,共设立2500平方米的美食摊位,主要以展现东营本地特色美食为主,同时汇集特色小吃,网红摊点、星级美食等,轮番上阵满足市民的味蕾。

  玩——霓虹灯海共赴夏日狂欢。本届啤酒美食节,主办方将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在餐饮与娱乐相统一、景观设置与活动举办相结合上下功夫,打造全方位、立体式的节庆娱乐活动。现场打造的霓虹灯海甚为壮观,随处可见孔雀开屏、浪漫城堡等特殊造型。在节日期间,还将配合开展主体鲜明的灯光花车巡游,一静一动形成美丽灯光景观,强化现场视觉效果。另外,主办方结合当前最流行的网红游戏,设置抖音挑战门、抖音10s挑战等游戏环节,打造网红打卡之地,丰富活跃啤酒美食节活动氛围。同时,还将设置网红桥、充气城堡等儿童游乐玩具,网红泡泡机、发光气球等创意产品,配套水幕电影、5D投影等多媒体技术,打造嘉年华娱乐体验区。

  乐——劲歌热舞现场精彩纷呈。8月7日晚,“众成地产”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将恢宏启幕,届时主办方将会开启冰雕酒,同时举办歌舞表演等精彩活动。开幕后,这里每天都会组织专场演出,邀请著名乐队、网红歌手、摇滚歌手倾情献艺,打造视听盛宴。同时,在现场还设置了全民娱乐K歌舞台,营造浓厚互动氛围,为市民和游客定制美好难忘的啤酒主题记忆,演艺活动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

  举杯邀宾朋,共享狂欢夜!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