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攻略全在这里!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今日开幕

  一片海、一杯酒、一个节。“众成地产”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将于8月7日(周五)至8月16日(周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举办场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瞬间客流量上限可达15000人,整个活动共持续10天时间。

/

  吃喝玩乐的“幻乐之城”

  8月6日,距离开幕式还有一天,记者看到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的3个啤酒大篷正在紧张地施工中,总面积3000平方米的啤酒大篷静待八方来客。

  本次啤酒美食引进青岛啤酒、德国慕尼黑、白俄罗斯啤酒等3个品牌系列90余种啤酒。休闲美食长廊也包含美食摊位2500平方米,主要以展现东营本地特色美食为主,同时汇集特色小吃、网红摊点、星级美食。

/

资料图

  8月7日晚,“众成地产”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将在这里启幕,届时将举行开启冰雕酒,女高音歌唱家王丽达、“高原天籁”吾杰泽让、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刘珍珍等空降油城带来精彩演出,艺人歌手群星璀璨,街舞、杂技燃炸出演。在开幕式演出期间还将安排2次微信“摇一摇”红包派送活动,场内观众和观看现场直播的观众可通过扫描摇奖二维码,参与特定时段的摇奖活动。每次摇奖,通过电脑系统自动抽取手速前30名观众奖励等价值现金啤酒券,第一名奖励价值1000元啤酒券。

  活动期间,每天组织主题演出活动,邀请著名乐队、网红歌手、摇滚歌手倾情献艺,打造视听盛宴。同时设置全民娱乐K歌舞台,营造浓厚互动氛围,为市民和游客定制美好难忘的啤酒主题记忆。活动现场将打造霓虹灯海,设置多种特殊造型,配合开展灯光花车巡游,一静一动形成美丽灯光景观,强化现场视觉效果。同时,还将设置网红游戏环节,打造网红打卡之地,配套水幕电影、5D投影等多媒体技术。

/

  3000个免费停车位等你来

  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的参与热情,同时为了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大家人身财产安全,本次活动采取收取门票进场方式,门票可以在购买啤酒时以原价抵扣现金使用。

  市民可通过“文旅东营”云平台、微信公众号参加免费抢票活动。美食节各个商户还会通过优惠券或抵价券等方式开展优惠活动。

  在美食节举办期间,每天都会设置抽奖环节,除了啤酒和美食,广大市民和游客还有机会获得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景区门票。可以说,本届美食节不但优惠多多,还有奖品拿。

  美食节现场南侧停车场可停放至少500辆小型汽车,西侧2个停车场及附近可停放约2500辆小型汽车。以上共计达到3000个停车位,基本满足停车需要。另外,本届美食节将经过活动场地的多条公交专线延长至晚上10点,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乘坐公交专线,直达美食节现场。

/

  这是一场“安全”的狂欢

  夏日炎炎,更要注意食品安全。为确保本届美食节顺利举办,市场监管部门将安排商户营业执照、卫生许可、健康证等查验工作,对商户啤酒、食材等进行抽样快检,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

/

资料图

  公安机关将部署民警、交警现场执勤,设置临时警务亭和安检门等。消防支队在现场安排一辆消防车待命,及时处理火灾隐情。

  鉴于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主办方将实现身份必核、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同时提前14天对与会嘉宾、工作人员、演员、运营商及服务人员进行健康排查,设置电子围栏,所有入场人员都必须信息备案,每天早晚各两次对美食节现场开展消杀灭工作,时间不少于30分钟,并根据人数增加消毒频次,制定了个性化的防控方案,不间断的现场巡视,做好精准防控,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可以放心入场。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