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防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8月3日,市海防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海防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今年海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

  市委书记、市海防委员会主任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任赵志远,副主任陈必昌、田和友、边志伟、戚思宇和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对边海防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要求,加强工作统筹、资源整合,积极推进军警民协调联动、合力管边,特别是今年建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确保了东营海防安全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略海洋、加强边海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完善思路措施,抓好重点任务,不断提高我市海防工作水平。

/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发挥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治作用,构建完善立体化海防管控体系,扎实推进“平安海区”建设,全面加强海防安全管控。要深化军民融合发展,搞好军地重要资源统筹、重大需求对接,着力推进产业融合、创新协同、设施共建、资源共享,尽快形成具有我市特色的军民融合产业体系。要持续做好疫情海上防输入工作,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强化闭环管理措施。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