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景武到东营区调研人才工作

  7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带队到东营区调研人才工作。

  柳景武一行先后到山东万通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德仕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山东海科化工集团、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柳景武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柳景武强调,人才工作对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企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市人才工作整体水平。要加大人才培养投入力度,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创新方式、搭建平台、拓宽渠道,抓好引才、育才工作。要提升人才服务工作水平,加强政策扶持,做好爱才、留才工作。要充分发挥政企联动优势,深化校企合作领域,营造良好氛围,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智力支撑。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