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军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杨梦斌、陈安忠、李永元,秘书长李宗洲出席。

  郑建军强调,这次省人代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凝聚共识、团结鼓劲、求实奋进的大会。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共同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全面把握、自觉对标省人代会部署要求,优化完善思路举措,找准切入点,做到知行合一,在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下功夫,服务中心大局,促进民生福祉,依法履职尽责;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扎实工作推动省人代会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记者 郑靖靖)

责任编辑:刘冉